話說今日先喝了【OO】,等了一小時

再和我阿母買了牛排+小火鍋一起吃

看到這看似很正常無礙

 

但我姊說順便來幫忙弄一下東西,聊聊天

因為小姪女想吃火鍋,所以我姊買了火鍋料、茼蒿、小白菜、金針菇、羊肉爐湯底

然後很惡劣的一直跟我說吃吃吃吃吃吃吃

最後我就受不了誘惑,真的吃了 Orz

 

本想說,晚上睡覺要記得喝【OO】,希望明日的體重可以漂亮點

殊不知,我睡著了,沒喝,起床時想說死定了

沒想到,居然有瘦,雖然只有0.1,但吃這麼多沒胖阿阿阿阿,夭壽阿~~~~

11171987702217.jpg

 

OO是什麼,嘿嘿嘿。賣個關子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瘦身 減肥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