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他~我又去了趟醫院
雖然我不太愛它~畢竟它是延續我生命的地方

穿著白袍的人說完話
恩~1秒2秒3秒~好回神

不知道要如何開口~不知道要如何說明
只想當個縮頭烏龜(如果他沒問我最終決定的話)
如果他開口了~我要怎麼說

心理想的
我要加油~我要奮鬥~我要努力~
我想要和別人一樣去追求~我想要放手一搏~不論結局

理智說的
我該放手~因為我沒有能力
我就像是羽毛一般~風一吹我就飄~風永遠不會停~羽毛永遠不會落

心境~又酸又甜~
答案~到底是什麼~

不知~無解~想要有解~卻是心理跟理智的拔河
我想雙贏~卻又悲觀的想退怯
我想棄權~卻又樂觀的想試試

結局~~無言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