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不管你要不要繼續你的感情~~
對我們這掛關心你的朋友而言~我們都支持你~~
只要是你的決定~我們都會站你這邊~
傷心難過~心情差~別忘了有我們~我們永遠都在~

只是~坦白跟你說~我們私底下聊過了你們的事
我是說以前啦~其實我們本來就不看好了
現在呢~"我"自己的想法是~~
        對我來說~我真的覺得他不適合當一個走入禮堂的人
        也許他願意幫個好丈夫~好爸爸~
        可是你想過嗎~他的生活圈~他的生活方式
        跟你~對你~真的事你想要的嗎??
        你只想要區就那樣的生活嗎~你願意就這樣嗎
        我不知道他學歷多高~我也不會用學歷去衡量一個人
        我只知道~就算沒學歷~也要會自修~也要懂上進
        問問你自己~這就是你想要的生活嗎~
        你現在只是在校園~你見到的摸到的接觸到的~真的太少了
        不要急著走進禮堂(我是指你畢業後就考慮訂婚)
        到社會去看看~到社會中去好好的洗禮一翻
        看看更廣的社會~線再的校園生活只是小小的一圈
        他那樣的生活方式~也許你現在可以接受~
        可是你去想想~你出了社會~你可以繼續接受他那樣的生活方式嗎

最後一句~不管你的決定如何~我都"挺"你

        在一起~我祝福你~也請你讓我們都感受你那幸福的喜悅
        要分開~失戀的苦~我們都陪你走~陪你過~不會讓你孤單


P.S.~我們要的是會快樂的笑的"怡"
          不是會心煩意亂的"怡"
                        我知道你懂我說的是什麼~我也相信~你會做給我們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