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住院日
這天~我真的很妙~搬了一堆的小說漫畫去醫院
很HIGH~很沒壓力~因為明天才要開刀~SO沒有要打針~CCCCC
躺在病床看小說看漫畫~整個就像是去渡假 帥氣吧

因為隔天要全身麻醉~所以阿~9/4凌晨就要禁食了
但是阿~我隔天是約11點才要開刀~在麻醉前8小時禁食~因此在3點前都可以吃
但是~怕不適應~因此希望00:00就要禁食
不過我真是個不乖的病患阿~因為~我吃到1點多阿~死愛吃@"@


9/4 開刀日
這天~8點多就起來了
依舊是悠哉的看著小說漫畫
但是~下一刻~護士就出現了~我勒我勒~好緊張阿~超緊張的
後來護士就說~那~快開刀之前再來打針吧
乎~一個七上八下的心終於沉澱下來了
不過~在快開刀之前~我的心又開始心驚膽跳了
我的媽阿~嗚~20號針頭~天阿~超級恐怖的啦
因為不能打在手臂上~因為我的寫拐太歪了~手術時不好用~只好打手背上
阿娘阿~一插下去~我真的事當場飆淚~躺在病床上哭~痛阿~嗚

終於平復後~去到了手術房~這裡就不緊張了~因為不痛咩
全麻~要插管~當然啦~過程我不能幫各位形容~因為~我昏了咩 ~咩 ~咩 ~如果我能形容我就痛死了
原諒我~我真的很怕痛~超怕痛~極度怕痛~我就是怕痛咩

最後~回到病房了~乎~喉嚨超痛~因為~插管整個喉嚨超乾的
不過這次HAPPY多了~因為~沒有把我可愛的鼻子塞滿了棉花
啦啦啦啦啦~~搖屁屁搖屁屁~搖搖搖

9/5 安逸的躺了一天
這天~很優閒~相當悠閒
因為~沒有要去門診檢查~躺在床上~像死人
只除了~一直流鼻血是個缺憾阿~流不停阿~想打噴嚏也不能打
很怕好不容易停了~又怕太用力~又會開始流鼻血@"@
這邊滾滾~那邊滾滾~我滾我滾我滾~滾來滾去

9/6 第一次下去門診&訪客
今天要下去門診~我我我~好緊張阿
因為~我媽我姊都不再~只好自己去
最後護士請阿姨帶我去診間~但是~我傻眼~超傻眼
理論上~他帶我下去~應在那邊陪我看到完~但是他不是
把我丟在那邊~就這樣像儀器小孩般的把我丟在那邊~嗚~被遺棄

又看到那些器具~又是那些恐怖的器具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看鼻子比看牙齒恐怖~真的好恐怖~怎呢可以讓我緊張成那樣
嗚~又是一陣哀號~又是淚奔~又是腿軟~又是全身冒冷汗~真的事 @"@
最後醫生看了看想了想~問我說~還有在留嗎~我說+ - 啦
他說~那在多注一天吧~我就說~唷

晚上黑哥來看我耶~CCCC~黑哥有來看我唷
還帶了我最喜歡的奇異果耶~挖黑哥~真是太好啦~好愛好愛好愛你阿~抓過來親親親親親親~CCCC

9/7 最後一天啦
這天~想當然也是要去門診啦
不過這天有人陪我去啦~別亂猜~是我媽啦
那過程呢~當然又是~鬼哭狼嚎啦~咩~小妹妹怕痛啦~別罵我啦

乎~最後終於出院啦


這就是我的9/3~9/7的住院行程啦~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