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看到她(她)出現約六點多 就心覺不妙了 因為我今天3點忘記去接她女兒了 一直到4點多才想起來"真是玩蛋了" 她近來時臉超臭的。

忘記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為今天大家都忙 有人來看環境(想送孩子來的) 我又再打罵學生 因為他根本就是故意給我裝皮皮 
我問他「1/1=?」他說「1」
我又問他「2/2=?」他說「1」
我在問他「3/3=?」他居然說「15」
這答案他也說的出口 我真的是氣死了(因為這是第三天了 我已經連續教他三天了 同樣的題目同樣的類型 居然還給我說15 
我就問他說「你是怎樣 當我是傻子嗎?」
他回我說「對阿」
當時我的火氣真的上來了 邊打邊罵 等到我K完他 我才想到 我要去接主任的小孩 ~"~ 真的是......  人真的不能生氣 哀 我又要去加強我的修養程度了

晚上 她來了就說要看幾個孩子的功課 拿出去後 忽然間就叫了一個學生出去(寫很慢那個) 但也沒說什麼 後來又叫了他哥哥出去(本班還有兩個跟他是同班同學) 然後就打電話進來開罵 說他看他們的功課還是有錯 ......我傻眼 馬上拿出其他的人的來看 沒有阿 沒錯阿 等到哥哥近來後 
我就問他說 剛剛主任叫你出去做什麼 是叫你出去訂正嗎 
哥哥說「沒有阿 就叫我出去站著」 
.......我真的是三條線耶 我又問他說 有張社會考卷 那是什麼時候考的 
他說 很久了 期中考前了 
.......我現在是又加上烏鴉了

我承認啦 我看功課真的有錯誤率 但是你看多少"年" 我看多久 是"幾天"還不到"月"勒 你拿我跟同事比 跟你比 你也太強人所難了吧 以為我是超人嗎 還是一目十行&過目不忘阿

下班後我就恨我同事聊天說 他那樣說的意思是怎樣 那張考卷我真的沒看到 且 他考的差又不是我的錯 該給他寫的評量 我也給了阿 他還是拷不好我又什麼辦法
我同事說 叫我自己跟主任說 不過說真的 我真的不想跟他說話 理由是他說話真的就是唯我獨尊 我可以為什麼你就做不到! 拜託 你是BOSS是主任 我又不是主任 你可以很兇的對學生 因為你不怕學生跑掉 但是我怕阿 你一直跟我說學生跑掉是我的錯 且我天天都要跟孩子相處 等等學生說我太兇跑了 你又要算到我頭上來 那我不是衰死了

他來的時候阿 學生A在抄學生B的作業 我就跟他說 你要抄快一點了 等等主任要是走進來 看到你在抄 你跟我 都會死的很難看的 A就說 B你快點幫我擋起來 等等主要是近來 你就擋住你的作業本假裝在教我
我就這樣跟我同事說 我同事回我說 不是說國語可以用抄的嗎 我說誰知道阿 上次B抄別人的 我就被罵了 後來我同事又說了 你怎麼把主任說的那麼兇 我說 有嗎?
忽然間 我同事又冒了一句話:「她就如同惡婆婆 而我就是剛嫁入門的小媳婦 她們則是嫁入一段時間的大媳婦(稍稍摸透惡婆婆的習性)。」
噗 這形容真是太妙了

回家後 我就跟我爸媽說 他們就跟我說 你換工作吧 我就說 如果他願意用我 那我就作一年 但是因為我是11月簽約的 到明年11月就穩拿不到年終了 但我想算了
說真的 如果他不願意用我 我就走阿 白天去學開車 下午晚上去補習 明年過完年 我剛好去考公職和研究所 或是在找新工作 至少新工作是3。4月簽約的 要離職一定有年終可以拿

更晚一點去接我姊(她上小夜班12點下班) 去之前阿 我就跑去漫畫店還書(不要說我混 因為那我是心靈的調劑品阿 也是我唯一的興趣阿) 遇到一個我在那認識的朋友 我就跟他說了以上的事情 她就說了2個方案
方案1
主任是在跟我下馬威
方案2
他是故意在為難我(因為當初他們我說的福利都沒有了 但是我又是那種你當初說好的 又不見了我就會去爭取的人 但是我同事都不想跟他爭取)
拜託 勞健保當初就說好 照政府規定走 後來又叫我全額費  說有6% 後來又跟我說不確定 阿是怎樣 我工作不也就未了旁邊那3樣東西 = =

接到我姊後阿 我就跟我姐說漫畫店的事 我姐就說 叫妳快離值就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oolapin 的頭像
    qoolapin

    我是懶人 懶人一個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