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五天的案件 是稱簡單件

後五天的案件 是稱比簡單再難一點

但是聽學長姐說 下星期 就是 嘿嘿嘿嘿

 

讓我們才可以真正感受的 換單位....

 

挨~案件越積越多

我就越來越難睡 現在來飯都不太想吃了

我的肉 別離開我 我很愛你們的

雖然有很多肉可以離開 期望在肉離開我太多之前 我就可以改變想法 可以留下我的肉

 

-------------------------------

 

以前在一線 不能適應的是 我反應的案件 為什麼沒人處理 為什麼處理人這樣處理 為什麼不是用更好的方法

現在在二線 不能適應的是 別人寫什麼鬼 我看不懂 浪費時間還要去查 為什麼處理單位不給我答覆 為什麼有這麼多為什麼

          為什麼案件件事不可很快結束 為什麼還有不能裝基地台的地方 為什麼大家都要亂傳一些有的沒有的 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