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阿母說 我要去洗澡 順便買東西吃

阿母問我買啥 我說速食(問她的時間應該是晚上9點半後)

我阿母說 幫他買一份

我說 是速食唷 

阿母說 對 他也要一份

當我洗好 買好回家 拿出麥當當

阿母說 不是說要買素食 

我說 是速食阿 不然你以為??

阿母說 她以為是 素食

我說 那時間哪裡買阿素食阿.....

 

----------------

等麥當當的小插曲

人很多 等的一肚子火 不是等太久

是一群高中生 一下要排 一下不排 又在那跑來跑去 撞來撞去

等了約有十來多分鐘 店員喊了一下 可以點餐唷

排我前面的人 還在玩

我後面的同掛人 居然問我說 你不點餐嗎

...火氣都來了 我說不點餐為什麼我要排隊那麼久 你又為什麼要站我後面

他說 那你為什麼不前進點餐

我說 (比著前面他同學)他們難道確定不點嗎

此時再玩的一群人在走過去點餐

這 是 怎 麼 了

是我老了嗎.....不能理解 年輕人的打鬧遊戲

唉 換單位果然讓我脾氣變差了

 

快調適阿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