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屁 了不起嗎 憑什麼都是我辦
女人是你想追的
為什麼要我幫你辦 她的慶生
然後再讓你在那講你幫了多少

狗屁
讓你自己辦
心不甘 情不願
拖過一個月多 也不知道狀況是怎樣
只有開頭拿張紙來問
故意開玩笑說
我想想 就說我沒品
是怎樣
以前我辦的時候
你們不是這樣嗎
那為什麼我不行

只許官州放火 不許百姓點燈嗎

是怎樣 你就比較偉大嗎

 

時間都已經要到了
發個簡訊問說
唱歌的包廂訂了嗎 時間是幾點 (說你有回簡訊 有回 我還會問你嗎.........)

居然說
因為一個星期前才可以訂(好這我可以理解)
但想約的時間 就沒訂怎會不知道
最好是時間不會知道
你預計要幾點可以先講阿
你不講誰知道你預計要幾點
我問的是你預計幾點
又不時你成功定到幾點......

好 不知道幾點就算了
問你哪些人要參加

你還回我說
你又不幫忙為什麼要跟你說

靠 辦的人了不起嗎
ooxx....................

===============================================

這就算了 火就火在心理

但是我前面不到10秒問你
你那樣回我

後面你約別人
別人問你幾點
你居然說
應該預計會約12點半

他X的
是怎樣
OX你的.........

===============================================

(內心OS:
了不起嗎 好阿
那我就裝死 你不來通知 不來說
我就裝不知道
那天下班時間到 我就直接走人
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