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確定哪天了>"<

無言的對話..

A:同事-男-壽星     B:我         C:另一同事

 

C:A你想要什麼

A:錢

C:那集資包1000

A:沒誠意

B:阿 送你機油(因為A剛換重機)

A:那你送沙拉油好了

B:不要瞧不起沙拉油 它也很貴的 好啦 那我幫你升級 葵花由之類的

A:你生日什麼時候

B:還久

A:送你衛生紙

B:OK阿 現在也很貴 可是要一箱唷

A:送你加油送的 衛生紙

B:那有沒有升級 且這個也太...

A:加一包濕紙巾

B:那你乾脆升級 衛生棉算了

A:不~送你安全套

=======謎之聲 是什麼阿=======

C:保險套

 

B:...你不會想去衛生所買吧 沒誠意 (坦白說:一開始真的不知道是什麼)

A:不會 我會送你高級貨

B:可以阿 你送了 我就在公司網站上賣 說是A送的 是高級貨 有人要買嗎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