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下班時後再找鑰匙

但怎麼找都沒有

回想中午上班時,大著大雨,停車後的情況

恩~我將鑰匙放在左邊車上的把手吊著

天啊!!!!!!!

 

想說死定了,鑰匙不見怎麼回家

雖然可以搭車或騎腳踏車回家,可是怎麼開家門

打給我爸,沒接 -..- 

打給我姊,還好接了,但他是個超級乖寶寶,九點半左右就是他上床睡覺的時間

但我回到家也要十點多 Orz

問了他會早睡嗎,姊問我怎樣

我就跟他說了我的蠢事,她說先去警衛室問問

我說要先未雨綢繆一下,不然我真的回到家沒人開門怎辦

姊說,還好啦,她也蠢過

1.她穿好雨衣,順手把馬尾拉出雨衣

2.她穿好雨衣,才˙把背包背再雨衣外面

(在姊分享蠢事時,我邊走到停車場)

我旁邊沒車,再看看地上,沒有鑰匙 0.0,心都涼了

怎辦!!!!!!!

 

還好走進到我的車,我必須稱讚我今早左邊的車

因車鑰匙在我的車坐墊上   

(雖然大剌剌的擺著)

但至少,我有車鑰匙和家鑰匙可以回家啦 

開心的跟我姊說,我旁邊的車好聰明阿,怎麼這麼棒

姊果我姊沒等我表達完我的愉悅和讚美,立馬掛斷我電話,果然我到家時,她睡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