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不算非常大也不算非常小的十字路口
遇到一個阿伯(撿了很多紙箱用推車)
看似很乖的等紅綠燈(因為剩幾秒,那個紅綠燈走路不可能過)
我真的以為,阿伯在等紅綠燈(阿伯和我同方向,但他在我對面)
殊不知,等另一方向變成綠燈
阿伯左右看看,就推著開始走...(@~@)?
阿伯,我們是紅燈阿,你怎就走了(◔ д◔)
我以為阿伯會快速通過,但阿伯走到路中
居然再次左右看,然後停下來了
天啊,阿伯是怎了,我一直看著另一方向的車(還好都沒車)
原來阿伯感覺好像推累了,休息一下繼續走 (゜▽゜;)

慶幸,還好平時那個路口車不算少,但今天大家都轉彎,沒人直走,不然阿伯就糟糕了
-----------------------------

單行道的信義路,分左右中線道,中間=公車專用
我再左道,也只有僅僅的兩線道
若要左轉,應該要靠左,提早約40公尺打方向燈
但該死的,今天遇到一台車
靠右,剩不到10公尺,打登,立刻切出,然後馬上左轉
媽阿,差點閃不過去-撞到他
真的是,他是三寶,害我差點也變成三寶 ψ(`Д´)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寶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