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睡的真的很多~
每天~都不到12點就躺平了(以前都晚到隔日的清晨)
不是因為累~真的不是因為累
是好煩

煩什麼~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就是煩
雖然早早就躺上去~可是沒睡意
一顆小小的腦袋~在我躺上去的時候
就開始胡思亂想

想什麼
對想什麼~這很重要吧

可是~想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想人~想事~想物

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從身邊唯一不同的事情~開始分析
最後我發現~我開始早早睡覺煩悶的原因

好像是因為某人沒有上線陪我玩
好像是因為某人沒有上線跟我講話
好像是因為某人消失卻沒有說原因

應該是這個~因為這是我身邊唯一的不同
可是~我已經被某人唸過了~
某人之前就唸過~不可以因為它改變我的生活
這~怎麼辦阿

該死的~又想躺到床上去了~
可是~明知道就是睡不著~一躺就早上了
(不到10點就躺上去~不到隔天10點起不來~重點是~睡也沒睡多少~因為都在亂想)

哀~好煩~還是滾到床上去滾滾樂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