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身邊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ㄟ工作運真的不是給他很好
上一份工作~ㄟBOSS一直打電話要我回去
可是我不想阿 = = 因為 我就是不愛去給人家拍馬屁 也不想去四處背黑鍋阿

他的新人都不自己學習~要別人教~我也回去教了阿
你要我幫妳帶新人~我也戴了阿
該死的新人都不學~只會在那叫叫叫叫
我也跟新人說過~我不回去的理由
沒想到該死的新人居然擺我一道
說~有我最方便了~不用再教新人~還可以馬上上手
說~我上次"專程"回去教他的 他都不是很懂
阿我不是教完還問你 懂不懂 = =
(現在是怎樣 就像念書 老師說 懂不懂
 大家都會說 "懂" 但是考試就是給他考很爛)

= = BOSS打來問我 可以回去上班嗎
還跟我說 看我現在上班薪水多少 他再多給我
我跟他說 我有簽約的 @"@
他說不然看簽多久 要賠多少違約金

我暈 我哪時這麼搶手我都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