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好懶得爬起來唷~懶~~~~~~~~~~~~~~~~~~
但是要選課還是要爬起來
11點多吃個午餐~約11點半出門到西門町
第一次在這時間走進西門町~滿冷清的說
痾~好像沒時間在讓我慢慢欣賞的說
恩走進網咖約快12點了
趕快去找位子弄好開機上線
我勒~果然太慢~近不去
按了1的小時了~一點進展都沒有
依舊是''目前線上人數太多,為使系統運作順暢,請稍候再進入。系統將於10秒後再自動嘗試進入 ''
哀~阿是怎樣~離學校越遠的越慢嗎
不然為什麼在台南的點進去選了說
哀哀哀哀哀哀哀哀~我是悲情的小孩@@"
 
該死的學校
為什麼不要分批選課
科系日子不同就好了阿
吼~真的是不知道是選課日
還是測試學校主機撐的住多少的流量測試日
(這是某位同學的狀態~說的真是好阿)
 
真的是粉傻眼
近不去近不去就是近不去
阿是怎樣~在台南的都ok可以進去
甚至可以登出在幫我登入
阿我就是近不去
阿是怎樣啦~欺負台北人唷
到底是怎樣啦~欺負我就對了啦
可惡的學校~欺負我人小就對了啦
可惡啦~生氣啦~憤怒啦~機車啦
哀~也只能說說就好~因為畢竟不能生氣
哀~繼續一個人在網咖孤孤單單的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