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阿~就去一間忽然倒閉的鞋店撿鞋子
本來想說才幾天應該~還OK吧

但是沒想到~才幾天光陰
哇哇哇哇~我的媽媽咪阿~好像10幾年的廢墟阿

哀~超級後悔去的說@@"

但是有好笑的事情發生了唷



因為有個泰勞阿~就問我朋友說
你是台灣人嗎~我朋友說是~但是泰勞好像沒聽到
就又說~你是印尼人嗎?
我朋友生氣的說~我是台灣人啦
泰勞說~我以為你是印尼人的說~~呵呵
(我朋友滿白的~又胖胖的~向印尼人嗎??  @"@)


後來泰勞走了~我朋友就說他怪怪的
但是~過沒多久~泰勞又出現了
拿出一疊照片給我朋友~說是那邊以前的照片
硬是要拿給我朋友看~我要拿還是硬拿給我朋友接
我就說~阿泰勞煞到她啦~害她又更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