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 開學日
今天是第一天開學
也是大家狂簽加選單的一天
並且更是老師跟學生之間的抓迷藏阿

因為~這次我們的課真的是開的太少了
所以只好下修~變的都要找老師
因此~許多學生就拿著加選單在老師們的辦公室遊走求情中
畢竟~一個本網路選課只有60人~多出來的都要請老師簽名阿
這天~CC我也是拿著加選單的一人
不過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奸笑)
這天我們要加選下午的課~那個老師很樂門
所以~都會爆班~因此阿~我們一進教室
就馬上先做到~老師面前的那個位子~等到老師進入教室
馬上就把加選單拿過去給他簽名~CCCC我們有簽到唷
不過後到的阿~嘿嘿~可能就無法加簽了

滿奸詐的~CC~誰叫~我們~是一群~愛修課的小孩
===============================================================

9/19 開學第二天~抓狂天
這天阿~星期二~也是社科院的通識課
許多人都是等著這天的看看通識怎樣的
畢竟唯一個"營養學分"就是這個了~大家都然都想挑輕鬆一點的
不過~我真的是傻眼中的傻眼~我的教室是"C403"
說真的~在學校都變成老鳥了~我真的不知道C棟有4樓
我們幾個人在C棟教室大樓~走來走去~四處尋找
找不到還打電話去問老師~老師就跟我們說了一個地方
去了之後才發現那邊是C406 & C407不是C403
因此我們又打去問~老師幫我們轉到教務處 & 學務處
但是~他們第一次報的是一個錯誤的地方
後來才又爆出正確的位子
可是~那間教室的藏身之處~真的是讓我傻眼又傻眼
因為~他是隱藏在某間辦公室之中
要走進辦公室~才會看到那間教室
害我們在左右兩邊~上上下下~就是不知道~要走進辦公室
誰會知道到是隱身在報公室裡面阿@@"
害的我們找了快20分鐘@@"~真的是無言又無言
===============================================================

9/20 讓我萌生按下去的老師
這天~是第一天遇到新老師的第一天
屙~上他的課的第一節~真的~冷掉了
馬上讓我有退他另一個課的念頭
問了身邊的朋友~恩決定了~按吧按吧
真的是~江老+劉老的上課方式
徐老+薛老的記分方式@@"
屙~傻眼~冷掉~完全沒有想上課的念頭了~"~
到了第二節課~馬上確定~退掉
剛好有人說他學分不夠~所以~就順便吧
一起到圖書館去退加~不過幫他們禱告
祈禱他們可以上到一堂快樂的課
===============================================================

9/21 今天~一就是痛苦的一天+驚嚇的一天
這天~還是那位老師~說真的~沒什麼好說的了
驚嚇阿~真的是讓我嚇到在校園走路邊尖叫
因為~可愛的BOSS居然跟我說~要我做網頁
真的是~嚇到了~忽然間要我弄~屙....
BOSS的要求真是怪阿~要簡單又要花俏
花俏中求有型~有型中求鮮豔
不過最重要就是簡單~阿怎麼可能阿@@"
===============================================================


來說說奇怪的台南生活好了
回到台南來~真的是讓我無言又無言
因為~我變成阿嬤級生活了
每天幾乎10點開始搖晃~10點半睡著~早上6點多就醒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它是自然醒的
我也是萬分不想阿~且醒了~就睡不著了~真的~真的~我也不想阿
我粉愛睡覺的說~現在變成這樣~真的~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