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 正式去拔牙日
這天~已經做好了5天的心理建設~要去打麻藥了
下午~走進牙醫診所~真的是心情盪到谷底
害怕~非常的害怕~極度的害怕@@"
不過~該死的智齒真的痛~真的很痛~痛痛痛痛
坐上診療台~喔~我的老天爺阿~我的媽阿~該死的針
先打了兩針~開始要虐待我的牙了
不過這次我的牙~也真的是頑固
深就算了~居然還是下面兩隻像是綁起來
所以只好把牙分成好幾塊來拔
就聽到那聲音~碎裂的聲音~聽在耳裡還真的事!!R#%#^%$&*()(
好不容易拔完了~要縫了~但是真的OX的痛
好痛好痛~要飆淚了~好不容易以為好了
錯了~線不夠長~要再來一次~屙~痛~媽阿~~~~
終於完工要回家了~真的神經都死光光了
想到還要騎車回家~我就................................
結果~我騎了一個小時左右才到家@"@ (原約30分鐘的路程)
==============================================================

9/23 9/24 放假日
說真的~這兩天吃東西阿~咬合阿~真的都覺得我的臼齒會痛
也不知道為什麼~所以我也沒也有特別去注意
畢竟那邊剛拔完~因此我就沒有去想
就直覺認為是應該要痛了~但是雖然覺得怪但也沒想太多
就這樣放著任她痛了
==============================================================

9/25 真的是一個大白痴~我真的是笨蛋
因為用舌頭去弄那個傷口~就覺得好像缝的線斷掉了
用舌頭頂出線頭~想說拉拉看是不是真的斷掉了
結果不小心拉太用力~OX的~三字經差點就出來了~因為太痛了
當時我鄭在看電視~馬上傻眼在電視前面飆淚
痛~可是當時已經沒有診所了~所以就只好讓它痛了
想說明天再去拆線好了~不然都斷掉了@@"
==============================================================

9/26 拆線+傻眼+手術結束病人掛了
這天晚上~一直到8點半才想到說要快點去
我就狂飆~我只花了15分鐘(途中還跑去加油)就到診所了
33就問我說~怎麼那麼早就要拆線~我就說出我白痴事件
他跟我說~不好意思~不收白痴病人~屙....
還好~騙人的~不然我真的會....

後來~醫生說~我好像把它扯緊了~...害我拆線時好痛阿
醫生拆線拆到一半~赫然發現~還有一塊牙沒拔到
因為那個牙太深了~沒發現~所以沒拿到
屙~好冷~居然又要打麻藥~屙~殺了我吧
我的媽媽咪阿~真的是~我哭
又拿出了一塊牙~我真的是~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好痛~真的~整頭都麻掉~拔完~整個人攤在診療椅上面
完全動不了~真的整個人麻掉了

相當的慶幸~還好我兩個下面智齒都拔掉了~不用再缝了
發現自己跟別人好像不太一樣~拔的時候不是說很痛~倒是缝的時候痛到不行
難道~真的是我的神經比較不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