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無言早餐日
今天阿~我就心血來潮~想說看到信箱裡有個傳單
是賣早餐的~丹丹漢堡
我就騎車出去找阿~他說是中正路二段1050號
我就往學校罵邊騎~發現不對~那邊數字變小
所以我就回頭~往工業區納編過去
發現~好像還要其很遠~所以我就放棄回家了
想說~我家附近有兩間早餐店~結果~~~~很冷
兩間都沒開~所以我最後是吃7-11
哀~虧我還很有閒情逸致的騎車出去買 
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
早知道~我就認命的吃7-11了@@"

===================================================
10/2~被冷落的雞排
這天~和一個算是剛認識的朋友正在講電話
想說~要準備去吃飯~正想結束話題
親愛的小媛就打電話來~說~救命ㄚ
我的PC掛掉了~不能開機~嗚~~
我就跟他說~重開阿~她就說~還是不行
因此我就繼續講我的電話~等他把電腦抱過來
直到他將電腦抱過來~我才結束我那電話(屙~有點久@@")

後來~就一個一個幫她試
想說~試試電池~恩~不對
好~那換電源供應器~呵呵~賓果
中獎~對了~可是換好後~接上螢幕~屙~無法顯示@@"
想說因為它的很舊了~會不會是不支援
就想說~搬回去她家那邊再測測看
屙~還是不行~後來又抱去他哥家
發現~我不小心去動到他的顯示卡~所以不能開機
弄好後~又接上他哥家的螢幕~....還是不行
因此小媛~心中的OS(該不會又要換主機板吧@@")
他就想說~那抱回家試試看吧~不行也就只有換了
.....很冷~回到他家就OK了@@"


他搬到他哥家去的時候~我就走了~
但是那時候已經滿晚了~根本就沒東西吃(賣飯麵類的)
所以我就跑去買雞排回家想說  "將就吃吧"
回到家後~正想說要吃~小媛電話就來了~跟我說~PC好了
那~我也很認真的跟他講電話~我就把雞排放到旁邊去
很專心的跟他講電話~講完後~又在弄我自己PC的事情
弄好後~快1點了~想說~該洗澡睡覺了
站起來~才看到~被我冷落的雞排
................但是~我已經想睡覺了@@"

結局~我還是沒吃到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