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忘記帶"凶器"去學校
所以~覺得滿不好意思去聽瓊文老師的課
因此想回家睡覺~看卡通
(其實~就是懶咩@@")
 
嘿嘿~我是回家了
但是~離開教室後~我很習慣的走道車棚
ㄟ~我的車呢~車呢~不見了~"~
車子不見了@@"~我的車~我的車~"~
後來才想起來~我今天下班後~就直接走進教室了
屙~好冷~只好又從車棚走到校門口
嗚~雖然我是不稱職的伴讀小妹
但是~打擊真大阿~~辛苦~又要再走一遍
更可憐的是~明明就只能停兩排~
我是停再第二排~外面那排
但是當我走到校門口時~快哭了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多出了第三排~"~
含淚~因為~我後面的車~都是150的重機~我根本牽不動
屙~哭~泣~~弄了~半天~終於~車車出來了~真是差點沒趕他痛哭流涕阿
嗚~~~~~~~~~~~~~以後我會乖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