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6點就起床了~~
且~我是哭著起床的~~因為夢到自己死翹翹了

且死翹翹就算了~居然靈魂還說一定要去看劉德華一面
因為大家都不知道我已經死翹翹了~所以還拖小媛陪我去簽名會
見完我還跟小媛說~幫我把東西拿回家~交給我的爸媽~跟他們說保重
然後~我就跟大家說~其實我已經死翹翹了~靈魂開始消失
你們~就開始哭~開始鬧何不捨
說~我只有握到劉德華的手~不能那麼快就消失
說我還沒抱到他~不可以不見
我說~時間到了~該走了~~們就說不要不要~因為太吵了~引起劉德華的注意
後來~領魂的人出現了
劉德華知道後~讓我抱了一次之後~我就消失了
害我哭著起床~"~

哀~因為個人一直覺得~我就算死翹翹別人也不會哭
因為~我是個不怎麼貢獻的人阿@@"


。。。。繼腳踏車夢後~這算是比較搞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