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沒寫了~發生了很多的事情的說
 
 
不過印象深刻的卻只有幾件事情
1.無言的生病
先前是便秘快一個星期~真的用了很多方法就是不大便@@"
後來~在某一次偶然的機會(因為來不及去點名)就去看病了
醫生賞了我點藥~心中暗自高興的想~終於可以脫離了
哀~沒想到~沒想到~真的是........~因為吃了藥~變成腹瀉
而且是很嚴重的@@"~連續瀉了一整天多~瀉到快瘋掉
後來~又趕快去看醫生@@"~醫生知道後~居然在偷笑@@"
看完後~我就趕快吃了一包藥~真的冷掉了~因為~又便秘了
 
害我陷再看著藥~想著到底要吃哪一包~~哀哀哀哀哀哀
 
 
2.前天下課時很痛很痛很痛痛
今天~載小媛回家的陸上
發現警察~因為最近常常看到警察在取締
所以~趕緊在半路放下小媛
後來他就自己走~然我我就要回家了
但是~我想說要領錢~我就到對面去
屙~冷了~因為我又開始搞笑了
因為我實在太注意警察杯杯了
所以我是看著後面邊走路
忽然間~碰~好大一聲
我撞到校門口的三角看板
屙~下課時間~.....................我玩了
馬上假裝沒事~沒事沒事
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我紅了@@"
 
 
3.昨天晚上又吐又拉頭又蹦蹦痛
哀~這天~打電動(完美世界台版CB)打到一半
真的是頭超痛的~痛到哭~很痛很痛很痛
後來我就跟隊友說我要去睡覺了~飛回程後
我就衝進WC狂吐
........冷了~那天只吃一餐~也吐了一餐
哀~難過~總共吐了四次~吐到膽汁都快吐出來~還拉肚子@@"
後來硬是用棉被把自己捆來~強迫自己在床上睡覺
 
因此今天~決定吃的飽飽的
寧願讓他有東西吐~也不要吐到膽汁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