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偷偷複製小媛的(只是修改角色)




今天是我跟小媛上台北的日子
發生了很多事~ㄧ開始到台南火車站時
我們就想說要不要去7-11買東西在車上吃
想說火車站內有7-11
可是我說要在火車站隔壁的7-11買
他問說為什麼~我說比較大間~東西比較多
那他就說好吧~還有時間
其實我是要去那一間買是因為要買雜誌
然後她問我要不要買餅乾~我很快就選好了
他還在猶豫~我說快一點~沒有時間了
我們就很快結帳衝回火車站
等到通過剪票的地方~發現有ㄧ台自強號開走了
而且已經是最後ㄧ節車廂~火車尾巴
然後我問剪票人員說那ㄧ班是不是要往北上的自強號火車
剪票人員說~~"剛剛開走了"~~怎麼這麼晚呢??
無言的我們~只好照著剪票人員說去換下一班的火車
可是不能畫位子給我們~沒位子也只好認命
等到上火車的時候~兩個人ㄧ直覺的很好笑

聊天聊到一半~被趕位子~只好坐到一個ㄚ伯的位子後面
為什麼我會提到ㄚ伯~因為他很奇怪~他一直離開座位走來走去
走過我們身邊~還一直看我們~後來坐他後面
他還透過玻璃反射看我們~我還說是不是我們太吵
可是之後我在睡覺~小媛在暈車中~很安靜了
他還是一直看~不知道為什麼~最後我們到台北火車站下車
ㄚ伯也是~不過這件事就沒有下文了


到了台北已經12:00了
我就跟小媛坐公車走路回我家
屙~搭上公車後~司機伯伯跟我說~有夜間加乘唷
屙~好冷~第一次搭公車要夜間加乘的~還好零錢還夠

到了華江高中下車~跑去買宵夜
回家吃飽後~準備睡覺

這是台北中壢3天行程之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