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偷偷複製小媛的(只是修改角色)



早上要9點多起床

因為今天要從台北下去中壢參訪公司

今天早上起床~發現今天台北天氣不錯

沒有下雨~有出太陽~心情還不錯

吃完早餐~一個叔叔要開車載我們下去中壢

ㄧ路有說有笑~不過小媛在暈車

因為睡得不好= =

不過還是很高興~要去參訪時

叔叔先帶我們去一家客家菜館~叫做"全家福"

很好吃耶~而且人很多~生意很好喔

吃飽就要去公司訪談~問完時要回家了

發現新的機車~還沒出廠~在做最後確認~好可愛喔~很想要~不過還沒有正式販賣

 

回家時~要跟小媛去一趟台大醫院~騎機車過去(是小媛騎車~因為~我還是在迷路@@")

小媛說「發現台北人騎機車好恐怖~拼命衝~所以他很小心的說」

回程時~經過總統府~小媛很幸奮的說

那時候因為很晚了~所以我就帶小媛去龍山寺附近逛夜市
(因為我只逛這個~漸漸的不喜歡士林夜市了~感覺像是新光三越的地下街~那樣哪有夜市的感覺阿)

順便帶她到華西街逛逛~我看到蛇肉還問小媛要不要吃(我自己也不敢吃)~他說~我才不要勒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就去龍山寺走走~我就說要帶小媛去月老求姻緣籤

哈哈哈哈哈~他求了2次有求到喔

但是因為小媛不知道要怎樣的步驟~所以就一直問我@@"(邊求邊問~滿好笑的)


最後又到了我家附近的小夜市買東西回家吃(南機場)

這一天吃的東西還真多

 

這一天~晚上睡覺時~我讓小媛相當無言

他睡到一半醒來~被我擠到最角落

他還想說要不要叫醒我~叫我移動ㄧ下

但是看我睡的那麼熟~就不忍心叫

而且我會踢被子~本來要幫我蓋好~沒想到我抓的很緊

他沒辦法~只好等我翻身再幫我蓋好

這是今天的小插曲囉

 

這就是台北中壢3天行程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