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
A(情侶女和B~不是很熟)
B(情侶男和A~熟)
C(ABC我共同的朋友男~熟 C和A熟)
A懷疑我跟B有一腿
B懷疑AC有一腿(所以約3。4個月前協議分手~此事我不知道)


這天如往常 我又跑去打電動了
習慣性的 將我們比較熟悉的朋友都抓起來組隊聊天

先組了B後來又看到C上線 我就很高興的組了
但是B馬上退組 我就覺得有問題了
後來 我就問C 因為B退後就組我說 以後有C不要組我
C也跟我說 我不喜歡他 有他就不要組我

我就問C是怎樣
C說 約上上星期 B把A弄進醫院(A有心臟病AB說的)
C就一直說 B的壞話  但是CB都是我朋友 我就幫B說好話
但是不小心說出了 B辦了一隻手機給A(為了省電話費辦亞太的)

C就跑去問A手機的事情
沒多久 B就跑來問我 因為那時候我在怪多區 我就說 讓我閃一下 
我就邊閃邊問C 說你去問A唷 他說對阿 去求證 
我說 我會被你害死啦 不要再問了
他說WHY 
我說 因為B說 你問A後 就有一堆人問A 
他說 沒阿 他是用私下一對一問的耶
。。。。我冷到了 

後來我就跟B說 因為是要幫他說好話 才會脫口而出
他就說 是誰說他壞話 就一直問 我只好把C拖下水了
B就開始飆三字經 我就說 你今天是罵我無所謂 但請你不要罵C
就如同我的論調 是出必有因
他就狂罵一頓後 說出「永不連絡」

OK好 隨便你 你高興就好 我不想多說
因為我的論點就是
我有兩個朋友XZ X說Z的壞話 我一定會幫Z說話 反過來 Z說X的壞話 我也會幫X說話 就那樣


後來 我跑去問C說A的ID是什麼
我就跑去跟A道歉 後來A說 大家組近來說清楚
就是我和AB 我就說 反正 我就是那個論點 至於你們要說什麼我不想聽
A就說 B你看就是你不處理手機的事情 分手的事情不處理 才會害我被誤會
B就說 害你被誤會SORRY 我砍帳號道歉 但是我要先過東西(我就想到說 你跑去玩別人的帳號 你當然看的瀟灑阿)
我就說 那是你們的事情 我不想聽 我要離組了
此時A說了一句話 我真的傻眼 又傻眼
A說 你介入了我們的感情 現在就想要那樣一走了之嗎(我哪時介入了阿 我都不知道)
我說 對 隨便你們怎麼說 我就是那個論點 如果造成你們的不爽 OK 我道歉
B就一直說 他砍帳號道歉
我說 不用 我封網 你們都不用動 我動(封網)就好了
A就說 叫我跟B說 叫他快點處理手機根分手的事情
我說 那是你們之間的問題了 我不想插手 你們自己處理 我就走了

事後我們幾個朋友在聊天 就在猜想說 AB是不是故意的
因為之前AB吵架 B也是拖拖拖久了 A就原諒他的 又在一起了
這次也許B也是想用拖延戰術 沒想到因為我的插曲 害他不行
再加上A 也是故意利用這次的事件 剛好去打擊B 叫B快點弄
而我剛好 就是最佳的導火線

OK 好無所謂 他們高興就好 我封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