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一下~今天發生的笑話吧

笑話1 
角色2人(我和我姊)

今天我看著梳妝台上的棉花棒~就想到我家樓下的棉花棒快沒了
此時~我姊看著她心愛的娃娃(公仔)就跟我說~好扁~我說~扁死很好阿
然後~中間就五四三了好長一段
接著~我姊就要去上班了~忽然間~說出了記得去幫我買棉花
我(心裡想著棉花棒)~問她去哪買(因為~我想附近有再賣棉花棒嗎~我又懶的出門)
我姊回我說~手工藝品店阿~(心想~棉花棒去手工藝品店買@"@)
我說~有再賣嗎~收工藝品店有在賣棉花嗎(因為我在想棉花棒)
我姊說~有阿~手工藝品店當然有賣棉花阿
我就直接的說了一句~手工藝品店為什麼要賣棉花阿(還在棉花棒的催眠中)
他就問我說~不然要去哪裡買~我說~為什麼買棉花要去手工藝品店~10元商店~小7...都有賣阿
他說~沒有吧~此時~我說~買棉花棒為什麼要去手工藝品店買阿~有賣嗎
他此時此刻才發現~我在跟他雞同鴨講了很久@"@

= = 為什麼~我會把棉花~一直想成棉花棒~當聽到購買處為手工藝品店~還是轉不過來呢~"~

=============================================================================

笑話2
此時我正在打電動
A某女角(ID XXXXX)
B某女角(ID 老婆XXX)
C我

當遊戲的聊天頻道跑跑跑
忽然間~我看到A說出了~老婆安安阿
此時我心中想說~他不是女的嗎~就順便問了
這時~B回他安安阿
真是讓我又冒出三條線

看到這~就讓我想到上面的雞同鴨講
不過好像都是我惹的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