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看著加油站好多人排隊~
在看著隔壁空空的自助加油

我就想說~好吧~那我自己加油吧
本來我的前面有一台機車~我一臺機車就沒了

想說可以慢慢研究(因為我第一次用阿) 

1.默默的掏出我的信用卡~塞進機器裡
~~機器:讀取中~讀取中

=============================
此時我前面的機車好了~沒想到後面來了兩台汽車 >"< 
 (OS 死定了~要害別人等了)

=============================
 
2.請選擇是否要統編
3.請拿起油槍~並掀起架子 (應該吧~沒記得很清楚)
~~機器:就算慢慢加油~也不會比較便宜
~~然後我就開心的拿起油槍~塞進我的油孔~然後~努力按著油槍~可是~為什麼不加油~為什麼不加油


=============================
尷尬著看著後面的汽車~在跑去看一下面板
 (OS 阿要掀起架子)

=============================

~~我努力亂摸著油槍~架子呢~架子到底在哪裡~我都亂摸了阿~為什麼不加油~為什麼不加油

=============================
第一台汽車 默默的前進了~不想等我了 
 (OS 阿~~~~真的是超丟臉阿)

=============================

~~在趕快跑去看面板~原來要掀起的架子是在機器上~不是在油槍上
~~我就趕快加油玩快跑
~~一轉頭~就看到後面那台汽車的司機~在笑了

 =============================
 (OS 阿~~~~超想挖個洞把我自己埋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