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今天~就是今天

有~亞亞~卡卡~線線~兔子~阿婷~MOMO~媛~被強迫灌妻姓的老公~公司的小姊姊~爸 跟我說   ......................

這天~我阿爸~忽然轉性~買了便當和那個回來給我
第一次ㄋㄟ~平時星期天都要很晚才能見到他的說 @@


本來是想約下午聚會的~沒想到~下雨下個不停~就挪到晚上了
晚上~線來跟我拿東西~順便送了我小XX(吃的)
我問他說~想吃什麼呢~他說沒想到~我說~那我們去吃夜市吧
想說帶她去不同的夜市~因為線是台南人
就想說帶她去逛三重的夜市~順便去找阿婷
就CALL阿婷說~要不要去逛夜市阿~阿婷說好ㄚ
但是我說要先去買線的書~晚點過去~他說好
說他在公車站牌等我們~等我們過去到他家附近時打電話給她
他到時候在上公車~因此我就在公車快到他家的時候打給她
她居然跟我說他在她家裡~現在才要下樓~SO搭不到公車了
我真的是被他打敗~他還說我打太慢 = =
不過還好~公車現在都會報站名~不然我真的會吐血~因為不知道在哪下車 @@

這天~我真的挺會吃的
先在家吃了便當~去到夜市又吃鮮芋X~再去吃可麗餅~最後還去了摩斯X堡
天ㄚ~我真的是 ~ 長了一堆肉肉阿 



大概~快11點~我們就趕快去搭公車了~因為~線還要轉捷運
本來想說~如果真的來不及的話~那就差小黃先回我家我在騎車帶她回家
還好~還有趕到~真是辛苦又忙碌的一天~還有吃很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