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想歪唷~~不是那個緣份~是別的



就是阿~~我最近跟某兩個事件超有緣分的

一~水泡
別懷疑~不到一個月~我長了5個水泡 @@"
第1.2~個~是我穿了我姊的布鞋(以前我也穿過~但都沒事~"~)~誰知道~那天穿
非常好~長了2個~長在~小拇指的內側~超傻眼的 = = 

後來~好吧~我穿拖鞋~但是~因為我是給她穿海灘拖~下雨天腳會弄得溼溼的
SO~我就穿我姊的拖鞋~誰知道~誰知道~拖鞋斷了~ " ~
還好~是在我停車的地方斷的~SO 我又騎車回家~換了我的海灘拖~繼續腳溼溼
叮叮叮~就在某天我回家後~一直覺得腳底板怪怪的~於是~我在洗好澡後
把我的腳翻起來看~我勒~傻眼~我的第3個水泡出現了~是怎樣 = = 有冷到唷

之後~又過了幾天~本人的海灘拖~再某日很率性的跟我說~嗨~主人~我壞了 = =
不過~因為是壞前面那邊~可以塞進去就可以在穿~只是走一走會在掉出來
於是~我就想說~好吧~來去買拖鞋好了~想當然的~在我家附近的夜市就是~龍山寺
就跑去買了拖鞋~和一雙布鞋

再來~當然是高興的穿著新拖拖來去出門啦~但是~這天到了晚上
一直覺得右腳的小拇指上方(正面)~就是和拖鞋上面的鞋子摩擦處~很痛
沒錯~我的腳很可愛的~又長了一個第4個~天ㄚ是怎樣~是怎樣~水泡 你怎麼那麼愛我

SO~再來~今天我就拋棄了小拖拖~穿起我新買的布鞋
但是~到了目的地一直覺得左腳後腳跟好痛
於是~我就到廁所把腳舉起來看~天ㄚ~~我要淚奔了啦
因為~長了第5個水泡  ˇ_____________________ˇ

===============================================================================
二~耍白
對~沒錯~最近我又做了許多很.............的事情

1.
就是阿~我姊打電話跟我說~我耳機沒帶出門
我就跟他說~沒關係啦~我還有手機的耳機可以用
於是阿~我就在捷運站裡翻起來~因為等等要用到耳機
但是我左翻又翻~翻到車子都走了好幾台~我都還沒找到我的耳機
好吧~算了~心裡想說去光南買一個便宜一點的好了
於是~我就上了捷運~到了我要去的地方"光南"
再那邊~想說~就是要買便宜貨~於是一職在找價錢便宜的~想說當天回家再跟我姊拿耳機就好
SO~就買了一個不貴的耳機~就想說要去我要去的地方
到了~目的地~我拿出新買的耳機和其他東西後
我勒~我勒~我勒~我勒~我手機的耳機就這樣順著我的東西掉出來
阿是怎樣~阿是怎樣~除了白花錢~我還差點遲到 = = ~早知道~就不買了

2. A平時去的地方   B很少去~偶爾去的地方      兩的不同地方
我本來都是A用電腦申請我要的東西~但是~不知道為何A電腦壞了好幾天
於是~某天我要申請東西~我就想說~好吧~那去B用好了
咩~B的電腦真的是~慢到了極至點~~~~~~~~~~~~終於~給他申請好了
再來~我又走到A去~一走進去~冷了~~她的PC是好的~那那那~我剛剛在B那等半天
是怎樣~~~~等心酸的啦


3. 
一直覺得電扇前的箱子很礙眼
心想 到底是誰了~怎放那麼久
某日~想說~好吧來看一下~到底是誰的

我勒~~@@" 我的~真是傻眼
是小C寄給我的喜餅跟喜帖 ~"~
真是冷了~原來~我心裡還臭罵了箱子~我對不起你阿小C

後來我問我爸~我爸說好多天啦
SO 我就趕快打開來~~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就怕他壞掉阿~還好沒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