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偷偷複製小媛的(只是修改角色)



今天是我們回台北的日子

不過是下午4點的車~所以可以睡比較晚一點

今天早上起床發現~天氣陰陰的還飄一點小雨

變的比較冷一點~不過沒有影響

早上跟小媛還有我姊一起去逛菜市場買菜

中午吃我姊煮的菜~小媛說很好吃ㄛ

吃完就要踏上回家的旅途了

有鑑於來台北錯過火車的例子

所以這次我們打算提早30分鐘去火車站

到了火車站~我們決定要在火車站裡的7-11買東西

不要再亂跑了~所以這次我們可是很準時上車呢

 

上車後~心想提早訂票是正確的

這一天好多人喔~還好有位子坐

之後看到有ㄧ個小弟弟跟她媽媽沒位子坐

站在走道上~我說把行李箱給小弟弟坐

小弟弟就說謝謝阿姨~我說好難過阿

這是小事啦~不過還滿高興的

不過途中有ㄧ個小插曲~因為我說想上廁所

等了五分鐘~小媛看我走回來坐在他的手扶上面

我說那個人還沒出來~最後我等不及了跑到後ㄧ節車廂上廁所

回來時廁所還是有人~之後我跟小媛就一直觀察廁所的動靜

發現一直都沒有人出來~門還是鎖著~小媛覺得應該是沒有人~他想門的鎖會不會因為火車晃動而鎖住
說應該不可能~我說出來時是兩個人就很搞笑了

但是~大概從彰化到我們台南下車~還是沒有人出來~門還是一直鎖著~還是不知道怎麼回事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3天行程


不過我還在想~
到底是有沒有人~就算有人~什麼時候會出來~很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