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號~狂打電動(對~沒錯~最近很瘋~不睡覺狂玩)
打到23號清晨2點多~想說要去睡覺~但是又跑去看電視
看到三.四點~才想到說~我勒~完蛋了~今天要出去玩的說

屙~冷掉ㄌ~難過了~就趕快關掉電視睡覺了
然後~把鬧鐘設好9點(約9點10~20分)
睡到鬧鐘剛好響了~MOMO也剛好打電話來
我就趕快跳起來~弄好要出門
要出門前才發現~相機相機~又衝回去拿
到學校好險阿~不是最後~~
但是~看到紅燈~又過不去~所以我就跑去先還書
剛好看到小媛~就順便載他過去了

又等了一下~楓哥跟火喵到了~然後我們就出發了
結果帶頭的老大~居然騎錯路(跟巴樂沒橋好)
所以我們又多花了約15分鐘@@"
到了芭樂家~發現勤學已經在那邊了~不過~他沒要去~真的是@@"

後來我們又摸了一下~說要趕快出門~要去看YOYO的表演
沒想到去晚了~(阿公店水庫)~只看到可愛的小朋友在選美(好像吧)

我們就逛了一下附近的園遊會~然後~又去芭樂家補充水~就往下一站去了
去逛了新崛江(應該說是走馬看花)~算是台北的西門町~台南的中正路~等

後來走了之後~我們又去星光碼頭(有85層樓高的樓唷)
還看到有一對新人在拍照~(很幸福唷)~在那逛了不少時間~還拍了一些照片
呵呵~滿瘋的~還看到有人在辦聯誼~我們就笑說
我們也要去參與~在那亂講話~後來就說別鬧了~我們就說快往下個行程

下個行程~ㄆㄆ~我真的是開了眼界(台北俗)
要搭船(車子也可以去唷1人10元1車10元)去旗津海岸(應該吧~不會又記錯了吧@@")
超妙的啦~第一次耶~~好好玩唷(不是說搭船~是說和車子一起搭船)

去了那邊我們就隨便找東西吃~先買了魷魚
又說要買炸的海鮮~但是找不到小媛說的那家
我們就隨便買~結果~買到一家~喵的~真是不衛生的
10個人吃了540元~真是會吃的我們

本來要走了~沒想到小媛的爸說要吃東西
我們又等了她去買~買回來說~要走了
但是~沒想到MOMO的媽說要買東西
我就跟MOMO進去買~呼~好貴~貨比三家不吃虧阿
後來找到一間比較便宜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便宜)
忽然間轉頭~看到楓哥他們真是嚇到我
買出去後~剛剛沒去的又說要買~所以我們又等了一次~ㄆㄆ共三次

後來又搭船回去另一邊~要去我們下一個行程
漁人碼頭(高雄的唷)~ㄆ~真是漂亮的說~又有船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芭樂說裡面的咖哩還不錯
他們就點了~問我們三個說要不要
我們說不用了~點喝的就好了~因為下午吃太飽了~真的是吃太多了
所以他們就自己吃了~不過不知道為何麼~都已經有人吃完了
我們的居然還有人沒上~原來是~他忘記了@@"

後來吃完後~我們就來抽禮物了(ㄆㄆ~我真是小氣阿~烏龜烏龜)
喝~不過我是人人有獎啦~大家都有烏龜~我們還說星期三要一起帶烏龜
我說~我們會不會太囂張~芭樂說~不會啦~反正我們本來就是一掛的
也對~我們本來就是一掛的~反正也特意獨行那麼久了

恩~然後~就要回家啦~形成完囉~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