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心情都很HIGH
因為要放春假啦~大家都在橋課
當然我們也不例外啦

老師說~要調課~大家都很高興的多~因為可以連放阿
挖哈哈~我可以放11天耶~好高興唷

因為物會老師說的要補課~所以就在教室等人(人都走了~我是留下的)
有事情要討論~所以我跟小媛就比較晚走
留在電腦教室用電腦(因為老師SAY OK BUT 要把教室顧好)
所以我們就可以留在那小小的使用啦~CCC

用完後~我們正要走
此時近來2個學妹(手上拿著統計學~依估計應該是2.3年級)

她們:這裡是開放教是嗎~可以借電腦嗎(真沒禮貌連請問都沒有)
我:這裡不是喔~開放教室要L棟唷
她們:那現在有開放嗎(一臉在哪的樣子)
我:L棟=圖書館~就在旁邊~B1才是開放教室唷~還有開放時間要過去問唷(...關我屁事阿~還要告訴你有沒有開放)
她們:那我們可以在這裡用嗎?(口氣有點....了)
我:不行唷~我們要離開了
她們:可是你們剛剛不是也在用嗎
小媛:那是因為我們剛剛在這裡上課(我們留到下節課開始了約20分鐘)
我:我們現在要離開關門了唷~L棟才有開放教室唷(越來越....她們是怎樣~如此明顯的拒絕還聽不懂)
她們:那我幫你們關門(阿怎樣~就跟你說不行了~還想留)
我:不行唷~老師是交代給我們~且我們現在要走了~要關門了(我又不認識你~開玩笑~你用完給我偷個螢幕我怎麼辦)
(吼~她們不爽了唷~還摔課本勒~(把課本放到桌上)~阿是怎樣阿~學妹@"@~誰比較大阿)
她們:我們知道怎麼關阿~可以讓我們使用嗎
我:很抱歉唷~不行唷~因為老師是交代給我們~所以我們沒辦法答應你們唷
她們:!$^&^*()_^%^  (走了)

讓我跟小媛傻眼~當下真想跟她們說學妹~不要太囂張唷
因為我跟小媛都有相同的感覺~好像她們認為我們是學妹
阿她們學姐都開金口跟我們要求了~我們還不答應~好像我們不知好歹
=︿= 到底誰是學姊阿~我們都大四了~使在想不出~到底還有誰比我們老(除延畢生)
真是OX..的無言

好詭異的怪怪學妹=口= 真想罵她們的說(糟糕~修養變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