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是阿~最近的我

我到底在做些什麼
我到底在忙些什麼

我不知道

最近事情變多了
但絕對不是很多事忙
因為~我感覺不到有事

最近笑容變多了
但絕對不是變快樂了
因為~我感覺不到快樂

最近眼淚變多了
但絕對不是有傷心事
因為~我感覺不到悲傷

最近~好像壓馬路的狀態
不知道為何而活
突然間~流失了生活的意義

我不知道~突然間生存的目標消失的感覺

看著我的大TORO貓
好想哭~好想笑~好想抱著他~好想溺在他懷中
起床時~甚至想著~可以賴的不動有多好

忽然間~好希望我的TORO貓是個人
是一個會跟我說話的人~或者~是個可以聽我說話的 " 人 "


漸漸的~好想哭~悲傷的感覺出現了
為何而悲~我不知道~就是想哭~就是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