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抽到了一台相機
覺得很高興

對我來說~我是個只會報喜不報憂的的人
我覺得這是個很高興的事情
希望和大家分享
所以我就寫在MSN上面

但是~我發現好像傷到人

有人告訴我說~羨慕的背後就是忌妒
是阿~我怎麼都沒有想到呢
也許我只是單純的想讓大家一起高興
卻沒想到~我已經深深的傷到大家

對不起

======================================================
我只以自己的單純想法來想
只知道~當別人抽到好禮物
我們都會揶瑜一下~但是~還是會深深的替他感到高興
也許~心裡會想怎麼不是我
可~卻也沒想到說~被傷到~或是忌妒
或許是~學會了知足~總覺得世界對我是很好的
對許多事情得失心都輕了很多
但~我已經忘記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
畢竟~我不是所有的人~我不能要求所有人都跟我一樣
我想~我該要好好的檢討了

對不起~如果因為我的無知舉動而傷的人的~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