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
期待了好久 終於出現了
真的~真的很高興~出現了
不管理由如何~至少出現了
 
落空
希望得到的小小答案又落空
沒什麼~畢竟每次都是落空
 
失落
今日認真的看了一遍 是整個失落
不知寫的是真是假
但是看了~卻是一次次的失落
 
羨慕
變了~我變的好愛羨慕別人
不過其實我只羨慕那個人
那個我不知道了人~我羨慕他
真的~我好羨慕羨慕他
羨慕他有的我沒有~羨慕他真的好羨慕
 
傷心
以為有那一點點就夠了
但是~羨慕使我傷心
真的傷心~真的難過
過度的羨慕~左右了我的心
被左右了~那我有資格傷心嗎
 
哭泣
聽著配樂~想著歌詞~看著文字
眼淚~真的真的止不住
真的~有種有種世界消失的感覺
一滴眼淚可以變成一個祈禱嗎
那我的祈禱~應該夠多了吧
好吧~我奢求太多了
是要滿滿的眼淚瓶~才有一個祈禱
他不愛我哭~但是因為他~我變愛哭了
 
等待
又是一條無止盡的道路
繼續無言的等待中
 
珍惜
過程很短暫~真的很短
但是每一分每一秒~都被我好好的珍惜著
在我心裡~用著滿滿的記憶~珍惜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