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登近來~發現當日人數5真是有點給他嚇到
因為~我自己都沒來~真不知道是誰來的說

好久了~好久了~都沒有來新增東西
也是因為~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沒什麼搞笑的東西可以說~哀哀哀哀

然後又沉溺電動~然後又脫離電動再來又是作業報告一堆更後面就沉溺到別的東西裡
現在要畢業了~說真的還真的是無所事事阿

不知道誰要幫我介紹工作的說~哈哈哈~要記得有退休金唷
因為~我沒什太大的夢想~只想再同一個地方呆到老死退休啦
有職缺工作~CALL我阿~CCCCC

=============================================================

最近~應該只有這個值得說吧
就是我變的超級詭異

5月初因為過度忙碌,幾乎一天一餐或是更少就只喝水或飲料,
等到忙錄完所有的事情,就變的幾乎不吃了
(星期二三課到下午所以會吃早「1御飯糰+1養樂多」午餐「一碗湯」,
星期四早「火腿蛋吐司+一杯小杯奶茶」)其他的時間就幾乎不吃,
要不就是一瓶運動飲料或是一瓶水加幾片餅乾(一天的食量),
但是這都讓我感到非常的飽足感

這真的是讓我感到相當的無言(我沒有在減肥~真的~真的沒有)
不過有一件事情值得慶幸~那就是我的伙食費降到一星期不到300大洋耶~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