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接過利達珠寶公司的電話嗎?是詐騙集團嗎?
 
最近接到他們電話 隔幾天後他們說星期日有活動邀請我去~有名模會去...那天我沒去..結果今天接道他們說我中獎120萬的鑽石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這間公司還是詐騙集團?請幫忙解答 謝謝 



讓我想到~~

有一次我實在太閒了~以下是實例
詐騙:您好~我要跟你做個問卷(電話中)
我:好阿(反正很賢中)
詐騙:......一堆,為了感謝您的配合,我們要寄送小禮物給您
我:就給他了(反正我是狡兔三窟都住外面)

就這樣過了幾天~~~~~~~
詐騙:某某小姐您好,最近我們要辦XX活動,在XX地方(離我當時報的住址很遠),不知道那天您有空到嗎
我:在看看吧,也許有出差就去(唬濫中)
詐騙:恩,那我們在XX地方期待您的光臨

活動當天~~~~~~~~~~~~~
詐騙:某某小姐您好,恭喜您你抽到XX獎(可能是錢或是有價值的物品),不知道您現在可以上台領獎嗎(背景很吵的音樂)
我:抱歉我沒空,所以我沒去
詐騙:阿這樣好可惜耶,可以在活動結束前趕到嗎
我:不行很忙中,那東西你在幫我捐出去抽吧
詐騙:那好吧再見

活動隔天~~~~~~~~~~~~~
詐騙:某某小姐您好,因為我認為您是貴賓,所以我還是幫您保留了您的XX獎
我:然後呢
詐騙:那可以給我您的資料,我讓律師統一為許多中獎人一起辦理領獎,不過可能要先繳稅
我:資料,我不是很想耶,你們找哪個律師?他的事務所在哪我親自送過去
詐騙:這樣您不會不方便嗎(就是離我當時報給他的地址很遠的縣市)
我:反正我挺嫌的,在說我也可以去找朋友玩阿,只是順便轉過去拿給律師
詐騙:這樣我們不方便作業耶,您還是給我資料我給你匯款帳號這樣律師統一辦比較快速
我:就說我自己送過去阿,在說我家很有錢(唬爛的),律師團放在那也沒用阿,我也可以請他們幫我辦阿又不需要多花你們的錢
詐騙:堅持要用他們的律師
我:你很煩耶,那我不要領了
詐騙:很可惜耶(又開始遊說)
我:就說我自己去找律師擬不懂是不是
詐騙:(有抓狂的現象了)就說要統一辦理了
我:就說我錢多不行唷,還是你是詐騙集團
詐騙:什麼(假裝哭泣),你知不知道半一個活動要多少錢
我:是阿是阿好大的活動阿,你當我那天真的沒順便晃過去你說的活動地點嗎?真的有活動嗎?有活動要申請,怎麼我打電話去詢問那個時間跟地點,承辦單位跟我說沒有阿
詐騙:電話馬上掛掉



就再也沒下文了~~~還趕哭說他不是詐騙集團~~好假阿





現在想想~我真的是很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