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浪漫月光綜合論壇》http://www.yoyo-do.com/thread-304530-1-1.html

================================================================
發文的人說了

看了文章 我的光碟機自已打開了...
記得有一天我有一次看了一個鬼故事 內容我有一點忘記了 
大約的意思就是說 有一個人 因為把一個死亡的人的照片 全燒在一張光碟上 
之後呢 它的光碟機 時常會不定時的 自動open 
然後就 貼出了一個連結點後 我的光碟機就自已開了 當時我真的被嚇到了 
當時我點進去那個連結點後 是出現了一個空白網頁 然後光碟機才開的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很好奇 不知道那個到底是怎麼用的 有人知道嗎 感謝^^

================================================================
第一個人的回應

蘋果診斷
很簡單,只要指令碼去啟動光碟機,就會開啟了!
還有一種方法
那就是…你真的遇到阿漂了

================================================================
第二個人的回應

我的光碟機不會自己打開 但是會自動關上 每次按出來還沒放片就會自己關起來了 都要用手拉住 5年來都是如此...



看到他要用手拉住 害我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