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跑了趟圖書館
因為我家這邊的圖書館有免錢的電腦可以使用

呼~打了好多天的日誌~請多多包涵

星期日了~23號了
距離要住進去的日子裡~只剩3天了
好緊張~真的~真的很緊張

看過我拔牙記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對真的恐懼
而我這次卻是要做全身麻醉
之前只是局部~我就緊張到不行
那全身呢~雖然是在阿姐工作的醫院
但是~我還是很緊張
現在也還是在緊張中

除了對針的恐懼
還有對感染及失敗的恐懼

畢竟~失敗了~就沒有了
縮胸手術不像隆乳手術~隆乳失敗了還可恢復~
但縮胸後~就很難恢復原來的胸部
(我是不介意大小啦~我是不想一大一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