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應該是20號吧~我也不是很確定

果然說中了~埃埃埃埃
每個知道的人~都很生氣我@@"

這天~我忽然想到我朋友說~她希望可以借住我家
因為她要去參加27日的同人誌(應該沒打錯字吧)活動
阿勒~我之前答應她~但是因為我要去開刀
我就趕緊打電話跟她說
ㄟ~美女~那天不行啦~我在醫院
她說WHY~我說因為去開刀
她說WHAT~我說去開刀
她說我知道你去開刀~開什麼啦
我說~開胸部阿~去變小
.....她馬上說要掛我電話~不要跟我講話@@"
痾~無言1


後來~我媽跟我說她想要7-11出的多啦A夢
所以我就打去跟小媛要~順便跟她說了這個消息
她說~滾啦~我家4(她媽~姊~妹)都巴不得大一點
我居然還花錢去變小~滾啦滾啦滾遠一點
痾~無言2


晚上~我又打電話去跟楓哥要
也欠打的告訴他這個消息
他給我的回應真的是讓我傻眼
他說~叫我休學啦~不然他要休學啦
他不要跟我做朋友啦~他生氣了啦
他說~他本來很想睡覺的
聽完我說的~他說他精神都來了
吼~他說他好生氣~太過分了~他要跟我絕交
阿勒勒勒~害我無言3



阿~又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一天阿
因為~好緊張~越接近~就越緊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