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忽然覺得自己真的有時候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愛看電視阿
昨天才敲定要開刀的日期
今天就看到那了節目@@"
Dxxxxxxxxxxxxx的一個粉有水準的節目
(都英文的~不會拼啦~原諒我)

它剛好是介紹亞洲的整形風潮
痾~我看完之後~真的是讓我聯想到那則新聞
因為我看到的是一個想長高的女子
她去動了一個俄羅斯很盛行的一個增高手術
就是打掉膝下小腿骨的一部份~然後放入九支鋼釘
每天拉拉拉拉~之後至少可以再長高九公分
但是~那個女子是失敗的~不只讓她嚴重感染
甚至她的腳更是發濃縮短等等
(她是為中國大陸的女子~也是在那邊動手術)
害的我去聯想到那個不好的新聞

我之前有去查詢過縮胸的這個手術
但是我發現真的很少~非常少的相關知訊
但是讓我想到的那個新聞~卻是縮胸的新聞
一個也是因為胸部大的原因
去了間醫院動了縮胸手術~但是卻是死在手術台的新聞
這真的是讓我心理相當忐忑不安

希望我會成功
祈禱我會成功
但是~我跟自己說放寬心吧
因為~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