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是放假回家的第幾天
這天~這天將是我人生轉變的一大日子

因為我踏進的是某外科診療室
而我要做的手術卻是別的女生想開扁我的一個手術
別人願意花個20多萬變成我這樣
而我卻是與生據來~得天獨厚
可是我卻一點都不珍惜~不高興
我知道我的欠打欠扁~但是我還是想去
因為其實我是相當的困擾

因為它很難購買~要知道
我踏進它的專賣店~那售貨小姐跟我說
不好意思~我們沒有你能使用的
你到別的專櫃去看看
有的甚至叫我說~你到孕婦區看看吧

埃~說了這麼多~各位知道我的困擾是什麼了吧
對~沒錯~就是胸部

說真的到我高中之後~我低著頭我看不到我自己的腳
下樓梯看不到樓梯的存在~沒事還常跌倒
不管做任何事~別人注目的總是我的胸部~尤其是游泳
走到哪~跟到哪~我真的是既生氣又傷心

所以我終於在今年的暑假去了趟醫院
其實這件事情從2年前就談論過了
直到今年才真正實行



今天~的醫院之旅
進去後~醫生說~WHY有什麼問題嗎
我說~太大~有負擔~生活不方便...等
然後醫生就說~脫衣吧
(害羞的說~除了看心臟我還沒脫給其他醫生看的說)
ㄟㄟㄟ~各位看官別多想~就只是超音波檢查
檢查完就說~妹妹~哪時有空阿
小妹妹我回說~醫生叔叔阿
我閒的很~隨時都等你幫我開刀阿
醫生叔叔說~那~27吧~那天我有空~但是26要先住進來
小妹妹我說~OK~沒問題


不過~滿傻眼的
因為~我後來才發現~27我外公作祭
冷了吧~可是要配合醫生叔叔的時間阿
外公阿~對不起阿~我對不起你@@"(原諒我阿)


離開了醫院~就這樣結束我的第一次親密看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