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媽騎著他的ㄅㄨㄅㄨ車帶我來到了醫院
走進醫院~九點多了吧~~
本來出門的時候~只有一點點雨~但是騎到一半就越來越大了
痾~真的是心情給他有點......了


走進醫院~說真的~滿餓的
但是因為要抽血所以不能吃~我好餓阿
餓餓餓餓餓餓~"~

結果等到快11點才吃早餐
唉我放假都是幾乎9點以前吃早餐的說
真的是讓我餓死了阿


到了快中午~去會診麻醉科
醫生告知了我ㄧ個消息
那就是~禁食
哀~我注定要連續餓12的小時了
好可憐唷~嗚~~~


下午阿~我就整天都窩在病房裡
做什麼呢~阿就是只有看電視啦
所以我看了一整天的電視了


阿阿阿阿阿~現在是27號清晨的1點33分囉
好緊張阿~今天中午就要動刀了
阿阿阿阿緊張中

說真的~不緊張哪有可能阿
雖然是全身麻醉的說~但是緊張感依舊阿
因為~畢竟我怕的是針阿
看到針先怕~想到刀就.........
阿~我緊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