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點就要去開刀了
別問我早餐吃什麼~因為我禁食阿

11點多時~護士來幫我打點滴
打了兩針~因為第一真沒有弄好
哀~跟第一天抽血一樣
每個幫我打針的護士都說我真的不好打
我也不是故意的阿~我那麼怕針~還不好打
我真的不想咩~他們都說血管很明顯~阿就是打不到@@"


11點約50分時~手術室通知可以下去了
抱著忐忑的心情走下去~"~
說真的~很緊張~開始在發抖了
約12點走進3F的手術室
進去冷氣超強的~我真的是更抖了@@"
阿姊說要全身脫光光~我還滿搞笑的
別人是躺著脫或是坐著脫~但是我是站在病床上脫
因為我不想去動到點滴針~因為會痛@@"
結果~血逆流了@@"~一直被笑@@"
後來在外面等待~等了小小的一段時間後
被通知~9號手術室~就推進去了


進去了路上真的是超級冷的~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開的那麼強的冷氣
進去後有看到一個護士~他也是穿很多~因為很冷@@"
到了手術室~真的是知道什麼叫做怕
真的是怕~邊怕邊抖~因為很冷還被誤會說是冷的發抖
但是其實是害怕的發抖~抖抖抖抖抖~抖到全身都在抖
第一次知道自己也可以那麼害怕~第一次知道自己也可以抖成那樣
哀~好多的第一次體驗阿~都貢獻給XX醫院了

在等待麻醉師的同時
醫生突然想到說要先照像~因為要比對
照相的時候也是抖的不行~阿怎麼一直抖真的好害怕阿
去鬼屋也沒抖成那樣阿@@"~太不濟事了
照完像~麻醉師也來了~帶來了4~5知的針(都很粗的那種)
我的心情更適盪到谷底~好險~不是要打在我的手上
第一針下去~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感覺~就是想爭開眼睛但是又一直閉上
張開閉上張開閉上~我輸了~因為後來我就沒知覺了


12點半動刀~我5點多才回到病房
不過應該是沒開那麼久~因該是有再恢復室休息的
回到病房我真的是很餓~但是還要再禁食八小時~我勒~"~
等到我比較清醒時~我也不知道是幾點~就是超級想吐
護士來幫我說明是因為麻藥在退的關係~但是我好難過阿
護士就說~那我請醫生來幫你打止吐的~但是要打在肌肉上不可以打在點滴裡
聽到我馬上說~不要那讓她難過~死都不打
後來~真的吐了~不過吐玩真的比較舒服啦~呵呵


到了晚上清晨~才算是真的清醒多了
乎~來吧~隔天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