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怪癖,顧名思義就是得怪,不怪哪可以稱的上是怪癖?

怪癖一:
基本上~我的生活就是學校家裡~沒亂跑過~
真的事很懶的出門~~嚴重到~爸媽會拿錢"拜託"我出去玩
如果真的出門~~也一定是想好要去的地方~要買的東西~買完就回家

怪癖二:
不買衣服~化妝品保養品...等~正確說~沒什麼物質慾望~
我的衣服幾乎清一色都是襯衫~~且是同一款式多種顏色~

怪癖三:
超級愛吃甜食~這真的是沒辦法~被我爸傳染了~父女一個鼻孔出氣~
極度愛~~如果吃到酸的東西~會哀號~會哭~會打人~SO在我旁邊的很可憐

怪癖四:
念舊~那就是穿了同一個牌子的鞋子已經超過10年了~
堅持一定要白色的布鞋~記住唷~是白色的~~襪子也是~
最重要的是~我最愛的就是~每天穿的破破爛爛的~像撿破爛的~~咩咩~~~

怪癖五:
不喜歡太整齊的環境~每次把房間收好了~
沒幾天一定又跟豬窩一樣亂~因為太整會會渾身不自在


為了~不要造成大家的困擾~~我決定~~把規則2~~自動讓他消失~~
就這樣了~~這就是我的怪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