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串聯遊戲-選擇伴侶的八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八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_八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我的理想伴侶要是男的~~當然如果有女的~~阿屋就要考慮一下了~~
不過基本上~~應該是不太可能~~除非是她~~~MOMO

1 不可以抽煙
因為阿屋極度討厭煙味~且阿屋身體不好~對菸真的很敏感
但喝酒可以~不過只限小酌一下

2 不可以管我
因為~我喜歡自由~且我不喜歡跟別人報備我在做什麼

3 脾氣要好
我脾氣真的很不好~很容易被激怒~但是現在好很多了~~
希望他可以包容我的任性~~因為阿屋很愛耍小朋友脾氣

4 不可以太計較
因為~~這是我的專利咩~~斤斤計較是我的專利怎麼可以跟我搶ㄋ

5 是個很樂觀的人
因為~阿屋不是很樂觀的人~~但是現在很認真在學習放下

6 希望可以是170以上~175以下
因為阿屋很矮~~如果真的要生小孩~~希望我的孩子不要跟我一樣矮

7 要幫忙做家事
阿屋不喜歡做家事~尤其是曬衣服~~真的是很討厭~~

8 如果阿屋有個萬一~要會去找下個女人
當然啦~~如果阿屋還活著當然不行啦~~要阿屋死翹翹以後才可以~
阿屋不想阿屋的另一半~因為阿屋的離開而孤孤單單的過日子

就這樣了~~至於要在點8ㄍ人的事~~我依然選擇遺忘~~
如果真的要點~~阿屋只想點一個人~~就是小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