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大集合
愛的大集合*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愛的大集合】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點我的人:

◎ 寫出填寫日期吧?___ 2005, 12, 30

◎ 愛的角色:_________ 什麼什麼角色~又不說清楚~誰知道阿

◎ 愛的動漫:_________ 只要是卡通我幾乎都看啦

◎ 愛的漫畫家:_______ 有得看就好了~我又不挑

◎ 愛的食物:_________ 豬/米血糕~不要問為什麼~我就是愛吃

◎ 愛的音樂:_________ 基本上~除了搖滾重金屬~就是很吵的我不愛~其他都是可以接受的

◎ 愛的地方:_________ 這~是秘密

◎ 愛的口頭禪:_______ 吼~恩~喔~等語助詞~比較特別的應該是~滾~愛我嗎

◎ 愛的顏色:_________ 粉色系吧~也沒什麼特別偏愛的~就是淡淡的就好

◎ 愛的偶像:_________ 偶像~哪有偶像阿~沒有啦

◎ 愛的甜食:_________ 只要是甜的~我幾乎都吃吧~甜食主義者

◎ 愛的節目:_________ 卡通~肥皂劇~綜藝節目

◎ 愛的書籍:_________ 小說~漫畫~除了課本吧~除了數學課本(我愛數學)

◎ 愛的店:___________ 沒有這別愛的~只要能吃飽就是好店

◎ 愛的作家:_________ 侯文詠~吳淡如~羅琳等等

◎ 愛的作詞人:_______ 拜託~我連歌手名字~歌名都不知道就在聽歌~哪會去注意作詞人

◎ 愛的人:___________ 家人~朋友~所有我認識的人~指除了他/她(這是秘密)

◎ 愛的國家:_________ 台灣~他是我的出生地~當然要愛祂

◎ 愛的座右銘:_______ 吃飽飽~睡飽飽~身體健康~平安~順心~如意

◎ 愛的髒字:_________ ㄑ~去~等等吧~很少罵~要罵也罵在心理

◎ 愛的習慣:_________ 摸別人的大腿~臭怪癖~其他請去看五大怪癖~自己往前找

◎ 愛的腔調:_________ 什麼腔調~不知道~看不懂題目

◎ 愛的是受還是攻:____ 我不懂這意思 不會回答

◎ 愛的星座:_________ 只要處的來~管他什麼星座~再說~我又不看星座的

◎ 愛的休閒:_________ 睡覺~睡覺~除了睡覺還是睡覺

◎ 愛的個性:_________ 呆~呆~呆~笨~笨~笨~除了呆就是笨~除了笨就是呆~=裝死~裝傻~

===================================================

要點名了~請大家都擔待一點吧~~

名單如下:
1.小媛(heart2862)
2.呆情(maggia73)
3.阿楓(fo9209163ng)
4.小魚(asheng1496)
5.芬姊(fnye)

我點了~有沒有寫就不在我的管轄範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