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難得的我下午有窩在電腦前阿
所以大家CALL我~難得的我都馬上回啦

小媛今天跟我說話阿
我們在講工作的事情阿
講了很久 講到離職的事情阿

結果他就忽然問我說 我現在在哪裡
我就直覺想到說~是上班的地方(因為剛剛在說我還沒離職)
我就說~還是一樣阿~在安親做阿

他就說~不對啦~是你現在在哪裡
= = 我還是無法跳脫剛剛的框框~我就說~就說了咩~安親阿

他又說~就跟你說了~不對啦~我試問你現在人在哪裡
我就說~對阿~就跟你說了我還沒離職咩

他更無言的說~不是~我試問你現在人在哪裡
是說~家裡~網咖....等~在做什麼

= =~我SORRY了~我錯了~自己無法離開那個框框的設限阿~
我說~我在家裡


他又問我說~我現在在做什麼
我說~我在打電動@"@

他說~打什麼(我想它應該以為我在完跑跑吧)
我說~我在完美

他說~不是說不玩了
我說~因為我開別人的上去阿
他說~WHY
我說~因為~我欠人東西要還阿
他說~阿
我說~因為有人把東西借放在我這阿
他說~唷

結果~我網路就斷了~然後我在上線~他就跟我說他~掰了@"@


講到我回去玩~我就想到一個笑話
就是昨天晚上阿~還記得~我之前寫過一篇~氣到我跑去抓人(卡卡)結婚的事情嗎(GAME)
就是我上看看到他們都在阿~我就跑去找他們阿~結果~就被抓住了
說實在話~我不是愛完美~我是捨不得他們那些朋友

角色~
A:大哥(和月月是一對的)
B:月月(和大哥是一對的)
C:卡卡(和我是一對的)
D:我(和卡卡是一對的)


這天晚上~我們就4人組起來阿
結果~月月就說他不舒服要先走了~我們就說~恩快去休息
結果阿~大哥和卡卡就再說~卡卡花錢花很凶
大哥就說卡卡都拿去養小老婆
卡卡就回說~恩阿~我養了3個耶(後面就打了三個名字)
後面又打了一行說~一個花了多少錢(此時我心想~挖卡卡大手筆耶~養小老婆花那麼多)
我就很HIGH的說~真的嗎真的嗎~很高興的跑去要組他們(因為隊長是我)
結果~都查無此名稱~"~
我就說~卡卡你騙我唷
卡卡說~你才騙我啦
我說~哪有~我密都是角色不存在耶
卡卡就說~......是你在騙我吧
我們兩個就一直說對方互騙
此時~不知道是大哥還是卡卡冷冷的說~那三個是技能名稱(.....真是三條線阿)
.....我就說~卡卡~我不認識技能啦
卡卡說~怎麼可能
我說~我真的不認識啦~我連我自己的都不認識了(到現在我還是只會說~圓圓的.亮亮的.藍藍的.紅紅的~技能名字都不知道@"@)
我又說~我要是知道那是技能名稱就有鬼了~因為~那絕對不是正常的我~因為我根本就不會去關心那個阿
卡卡就說~不管~那明天我要給你考試@@"
我說~天阿~都畢業了還要考試唷 ="=~~(喵我要作弊啦(叫大哥幫我~因為他們練同一隻角色)
結果卡卡去睡覺後~我後腳就跟著去睡覺啦
我說~不管啦~明天要是來不及回答~我就要用哭的~飆淚給卡卡看(啦啦啦啦啦)
然後我就跑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