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哀~還是要上班
說真的啦~死小孩寫那麼慢~害我不能準時赴約
結果~拖到快10才能回家~害我被罵

這天~跟某位男性友人出去跨年
說真的~這還是我不玩後(身體變差後)第一次半夜出去玩
跟他約在萬華火車站~結果~他迷路了~哀~沒看到煙火
沒關係~他沒看到我有看到~哈哈哈哈
他到了之後~就開始打電話拜年~忙的很勒
說真的~要拜年~我也不知道要跟誰拜阿~因為我都傳簡訊傳好啦(用網路傳1個人1元~省錢阿)

結果~他問他有朋友說要去士林夜市~我們就說那我們也去吧
在路上我們就在聊天~他就說~他有可能騎車騎一騎會遇到朋友跟他打招呼
我說~我絕對不會~他說WHY~我說因為我朋友都知道我半夜不會出去~所以就算看到也只是會懷疑不會當作是我
他就.....傻眼~會嗎?我形象建立的很好耶~大家都知道我不出去玩的耶

我們到了士林夜市~先去逛了舊的那邊逛了一圈~我看到青蛙下蛋
很高興的跑去買了一杯~因為他和我都吃飽了所以我們就漫無目的的逛
逛完出來後~我們又去逛新的那邊~他說他要去WC~我就說~那邊有~他就很高興的衝去了
出來後~我們依舊是漫無目的的逛~結果~又看到青蛙下蛋~他就說那也來一杯吧
再等他朋友來之前~我就在跟他說~會不會你朋友也有帶女生阿~要是有你看順眼的~我可以先回家唷~捷運24HR很方便的
等等等~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他朋友(快2點了)
他看到他的三個朋友~又往後看~...就說了~為什麼沒有帶妹~他朋友說~誰像你有妹帶阿
他就問他朋友說~吃飯了嗎~他朋友說沒吃
所以我們又只好再去逛一次了~先去吃了牛排~後又吃了藥燉排骨
之後~他們就說要去泡溫泉+日出~就上了陽明山要去北投
結果~一直在那繞繞繞~因為忘記路了
真是繞到我的頭都要暈啦~結果~結局是~迷路+忘記路然後就下山了

恩~最後寫上我對那男生的感想
說真的~跟男生1:1出去是很長啦
但是~很少遇到那麼體貼啦~+他目前只遇到2個
感覺還不錯啦~不過他是小弟弟~哀為什麼不是比我大呢?
這樣我就可以勇敢的去到追他啦~哈哈哈
比我小~哀~哀~哀~~~~是可以接受啦~只是這樣就不能達成我的新年願望了~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