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阿~要去台中喝喜酒
但是早上好死不死居然要上班
可惡~早就說了我今天要去喝喜酒
結果居然跟我說今天要上班~可惡阿
上個月就說了~居然跟我說要打掃除
還好~我昨天晚上就先誘拐我的學生幫我大掃除了
嘿嘿嘿~我的教室和我要負責的掃除區域我已經掃好了
但是~我今天還是要去~因為~他又跟我說要開會了
本來說10:30去就好了~結果又改成9:00
喵~BOSS都會遲到~那我那麼早出現作什麼
因此~我今天~就是慢慢來~9:10分才到~嘿嘿~我到沒多久BOSS也才剛到
就說~開會了~要打會議紀錄~要分配工作什麼的
我就順便用電腦記錄了~但是~因為我喜歡直式的A4紙~BOSS看到我在弄統整
就說~反正我都打了~就順便吧~喵的勒~他喜歡橫的~叫我改~真是OX......
好~我改我改~我改改改~他又說~他喜歡什麼要我加加加~真的是要求多多ㄋㄟ

開完會~剛好另一個老師上完課~我就說快點來大掃除吧~不是說要大掃除嗎
我問他說BOSS說~要把大桌子搬進去某間教室~但是位置不夠所以要拆桌子
她想了想~恩~我們就決定裝做沒那回事~就下去收地下室
三大箱的線材~恩~丟丟丟~通通給它丟丟丟~丟了真不少ㄋ


小線=阿MO的高中同學
小C=小線的姊姊
格林=小線的大學同學
正妹=很漂亮的男生 大一
學姊=正妹帶來的學姊 大二
線媽=線和小C的媽媽
線弟=線的弟弟
姊=我的姐姐
崢=新郎倌
妃=新娘子


中午下班後~就趕回家~順便打電話問阿姊說~要不要帶我去台中
不要的話我要去洗頭~然後再搭高鐵過去~這樣就可以慢慢來~只是要請新郎倌請人去接我跟線了
後來~我姐又說~因為~醫院病人少沒事~不用去~他可以帶我們去了
但是老爸在那~..........所以阿姊就............~本來想說要先去阿嬤家~但是因為阿姊在打電話抱怨
所以~就來不及了~我們先去接了線~又去接了姊的朋友
就浩浩蕩蕩的下去台中了~本以為開快一點可以來得及去看阿嬤
沒想到傻眼~居然塞車了~真是夠冷的~後來想說那直接去台中好了
看了看時間~恩~還有時間就殺去東海大學買雞爪凍
因為查詢了一下從東海大學過去逢甲大學只要5KM~想說應該很快的說
我勒~真的冷掉了~5KM我們居然開了30分鐘~真是夠了
害我跟線~兩個人真的是~...............一路念
在來就是要從逢甲過去~喜宴會場了~在查詢也是5KM
聽到這個距離~我真的是~冷了~不會又是半小時吧@"@
後來~果真阿~結果因為塞車塞到我都.........了~因此整個腦神經就是整個轉性了
挖~好擠好擠~一堆女生的車果真不是蓋的~吵~翻~天
好不容易到了喜宴會場~看到正妹好HIGH阿~沒想到正妹帶了學姊~我們看到了學姊真的是......
都不打招呼就算了~因為我們已經遲到了~所以一下車~我就說快點快點~我們已經遲到了
上去後~本來招待是說要我們拆開~但是看到我們6人~就想說算了~又給我們一桌
因為我們已經跟正妹打鬧習慣了(正妹是男的只是因為長的漂亮~最重要的~我們當他女的)
上去後~要坐下來~我就故意要做正妹旁邊~挖~學姊手腳好快阿~馬上把他換邊還放包包隔離耶
我就故意說桌上有酒耶~正妹我們來喝酒吧~正妹說他不喝~我說沒關係我喝就好啦
但是~我要做你旁邊我才要喝唷~小C就說~那我跟你換阿
(挖學姊的臉好臭唷~我就故意說~哀ㄚ要搬東西麻煩算了~臉色才好一點)
上菜後~就看正妹很辛苦的再幫學姊佈菜~我就故意說正妹為什麼我們都沒有
小C也就故意說~那我也要~就把盤子舉起來~正妹就夾了菜~挖學姊臉色真難看
小C就說了~哀算了~我可以自己夾啦~正妹就趕快把他夾的菜放到學姊的盤子裡
真是夠了~就夾一下是會怎樣~有必要那樣嗎

後來過了一段時間~他就跟正妹說他要上廁所~正妹就問他說要跟他去嗎
我就聽到一個傻眼的答案~因為我聽到他說"當然"
真是......~第一次聽到那樣的答案~不用那麼兇吧~又不是欠你什麼
結果他們一走阿~我們就馬上卟哩呱啦討論著學姐的事情~因為我們真的是....了

他們回來後阿~我們又假裝沒事阿~後來崢就來找我們
我們就在聊天&拍照阿~做一些事情阿~就是在那吵吵鬧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