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很機車~我打了四次~因為~網誌一直盪掉~害我寫的都不見了
第四次我學聰明了~先存在記事本裡~網路掛了還有存檔~哈哈哈
機車機車真機車~曾經氣到想把它刪除這篇~唉不過還是加緊趕工中

=========================================
這天~我收到一封怪怪的簡訊
A我
B我高中學長
C我高中學長當兵時的學長(不過比我學長小)

C:「"X:請問我可以打電話給你嗎"」
A:「我就打過去響了一生就掛掉了(因為我幾乎是不傳簡訊的~除了網路簡訊)」
C:「HI~你知道我是誰嗎?」
A:「心中OS-誰知道~你在我的手機裡代號是怪怪的人耶」
C:「你認識B嗎?」
A:「認識阿」
C:「我是B的學長」
A:「心中OS-關我屁事阿」
A:「喔」
。。。。。。。。。
   沒營養的對話
。。。。。。。。。
C:「我可以約你吃飯嗎?」
A:「心中OS-你跟我熟嗎?約我吃飯」
A:「屙~我跟你不熟吧~除非你能要求B來約我」
C:「我有約過他出去阿」
A:「心中OS-該死的B~我約你都不鳥我~還騙我說你都不出去的」
A:「恩~那你請他來約我吧」
C:「WHY要他約呢」
A:「OX~我跟你又不熟」
A:「因為我認識的人是他阿」
C:「喔~那我請他去約你~到時要去吃飯我在開車去接妳」
A:「心中OS-嚇死了~你是圓是扁我都不知道~還要來接我~且又不是我自己認識的朋友」
A:「不用啦~我自己過去就可以了」
C:「我去接你就好啦~很方便阿」
A:「屙~我習慣自己去」
C:「我去接就好啦~這是禮貌阿。。。。。。。」
A:「屙~等你請B約我之後再說吧」

=========================================
隔天
我就打電話給B

A:「你XXX學長CALL我」
B:「誰阿」
A:「誰知道阿~他就打來說是你當兵時的學長阿」
B:「然後呢」
A:「他說他約你~你有跟他出去過」
B:「沉默了一下~有嗎~阿有~有一個約我看公仔」
A:「那他為什麼有我的電話~他說是拿你手機看到我的電話就抄走了」
B:「阿~有唷」
A:「有~且你不是說當兵不會帶手機去嗎」
B:「我有帶~只是沒有開機」
A:「。。。。。。算你狠」

=========================================
隔天B就傳簡訊給我

我的小學長(因為C比B還要小)要邀你去吃飯
=""=~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過~我還是沒去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